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088 日月潭「花火音樂會」


為響應節能減碳,今年日月潭的國慶煙火改為花火音樂會,以音樂為主,煙火為輔。

也不知道這堆人是衝著煙火來?還是音樂來?反正就是把日月潭堵得水洩不通就是了。想吃個東西、上個廁所或者找個地方坐,呵!呵!門兒都沒有。這煙火跟音樂會在台中其實相當平常,可是在南投真的是非常難得,我們要說這是城鄉差距嗎?誰知道這2萬人裡面有多少是跟我們一樣打台中來的?來作啥?湊熱鬧而已。

我們像朝聖似地在日月潭跟2萬人”爭道”與”爭食”…過去我一直認為南投縣政府應該要把日月潭的交通問題搞好,日月潭才有夠格升級為”國家公園”,經過這一夜的蹂躪,我終於明白日月潭需要的不是更寬的聯外道路與更廣的停車空間,日月潭需要的是「總量管制」。

3 則留言:

  1. 看來這個連續假期,隊長相當豐富!嗚嗚!研究室只有我一個人!好悲苦喔!
    明天一定要回家!
    雖然研究計畫書繳交截止還有八天!不管了!

    回覆刪除
  2. 沒有啦,那是同一天的事情,中午到九族,晚上順便繞去日月潭。

    回覆刪除
  3. 台灣的很多活動辦得和夜市差不了多少。
    日本觀光活動的○○祭,可都是有專業的人在規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