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096 2008台中爵士音樂節


在我們那個連吃"飽"飯都成問題的年代,是沒有休閒娛樂的。大人不時耳提面命地告誡我們小孩:只有讀書才能遠離貧窮。於是音樂、美術、運動都離我很遠…...

台中爵士音樂節已經辦了6年,每年都吸引成千上萬愛好音樂的人來點綴原本就已經非常悠閒的"經國綠園道"。我照往例來湊熱鬧,但沒啥心情可以坐在星空下的草地上跟大夥兒一樣喝啤酒。

生命掌握在我們手裡,但要能放開去享受它,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2 則留言:

  1. 我跟eaGer也在現場,但是E說你可能要照顧小朋友,就沒打電話給你了。早知道還是打個電話,所以說,有些事,不會因為我不找你,你就不出現的,呵呵。

    回覆刪除
  2. 呵呵,拖小朋友的福(小朋友在市民廣場附近補習)要回家的路上剛好經過,索性就把車開進勤美誠品,下來湊熱鬧一下,沒有久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