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087 到"九族"還是兒童遊樂園?


九族文化村在南投算是經營得非常好的遊樂區,只不過這票價不適合常來就是了。而該死的兒童遊樂設施吃掉我們太多時間,使得真正的”九族”根本就來不及逛完。

台灣的遊樂區為了討好小朋友,經常結合一些兒童遊樂設施。大老遠跑來山裡面玩這些都市的玩意兒,感覺就是怪。還好夏末秋初的九族,氣溫剛剛好,這種價位的門票,使得入園人數也剛剛好。媽媽帶著女兒在排彎族的商店買海角七號的孔雀之珠,二個兒子在榕樹下盡情地盪他們的鞦韆。

其實九族只要在園區內加強一些”童玩”跟"美食"就夠了,根本就不需要那些兒童遊樂設施來撐場面啊!



5 則留言:

  1. 依照官方網站的建議,九族文化村需要6-8小時才能逛完,可是這裡面根本沒有安排適當的休息空間,一般人根本就不可在裡面待那麼久。

    回覆刪除
  2. 原來現在還有纜車,好久沒去了。
    小時候,全家出遊,在九族買了一件大頭目的衣服。好愛穿喔!也是美好的回憶。

    回覆刪除
  3. 原來,你們小時候就有九族了呀,真幸福!

    回覆刪除
  4. 呵呵!因為我和你的小孩一樣幸福阿!
    有一個愛帶我們出遊的老爸。

    回覆刪除
  5. 有很多時候,純粹是「補償作用」。

    我們小時候沒有的,現在會投注在小孩身上,也等於是給自己一種補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