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009 SOS劇場


科博館五月底剛完成SOS劇場的建置,成為美國境外第一個設有SOS的科學教育中心。SOS是星球科學Science On a Sphere的縮寫。它是由4部投影機投射在一個直徑173cm的球型螢幕上,非常了不起。

連同我們所熟悉的「太空劇場」及「立體劇場」,科博館裡面總共有五個特殊設備劇場,這也是小朋友去100次都不會膩的原因。

當然還有二個比較實在的原因:
1.科博館允許小朋友恣意閒逛動手觸摸操作,跟一般博物館不一樣。
2.科博館裡面有麥當勞,外面有很多攤販(原來醉翁之意不在酒)。



3 則留言:

  1. 原來科博館有這麼科幻的裝置,找個時間去看一下!

    回覆刪除
  2. 原來我家小鬼說安親班下週要去科博館看的新東西就是這個.........

    回覆刪除
  3. 有很多公立的文化設施,真的值得一去再去。

    去辦一張「家庭卡」吧!
    http://www.nmns.edu.tw/nmns/02visit/member/friendlycard.ht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