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005 脫胎換骨


台灣省建築師公會的網站,已經委外架設好三年了。最近,我們打算接回來自己管,請廠商辦理移交,這才發現大小問題一籮筐。光是架站的目的或目標,我們自己就沒有一個共識。這一個網站,既要服務三千會員,又要服務二千三百萬民眾(要包山,又要包海)當然會做不好。

基本上,我覺得要在一個不良的基礎上蓋大樓,只是浪費大家的力氣而已,還不如整個敲掉重建。作為一個建築師公會對外的窗口,這一個網站,目前是要美感沒美感要功能沒功能的,反而不如一些地方公會的網站。

省公會這一個網站,恐怕修好了也只是繼續擺著而已。除非來一場脫胎換骨的大手術...

2 則留言:

  1. 報告隊長
    身為公會一員有無管道表示意見
    還是只能接受結果
    啊不然您把選理事長的規劃提前
    高雄市會員我來拉......

    回覆刪除
  2. 省公會的服務電話04-23160922,會員有任何意見可以找彭秘書。

    不然,投入公職人員直接進入省公會服務也行。

    這一次省公會網站由我們幾位「好事」的建築師收回來重新整理,我們希望能把死馬醫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