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

015 勞師動眾


星期五的營建署,大概有十幾場會議在進行,所以我們這個小簡報就沒排到會議室。

雖然是小簡報,省公會還是派了五位建築師做了 PowerPoint 出席這次臨時召開的會議,我們勉強借到一間「機房」,花了四個鐘頭,把近期工作進度報告完畢,回到家已經晚上九點多了。五位建築師,一天八個鐘頭的工時,就花在這個簡報會議上,成本無法估計。

其實,事情並不複雜,只不過跟營建署一起共事,連雞毛跟蒜皮都不能輕忽。

2 則留言:

  1. 學長反映的是真正基層的民意,這也是政府唯一會"聽"的管道,因為學長的身分是──建築師。

    在我們的社會裡面,很現實的;就是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這個是不會變的道理。只能卑微的祈望學長為我們環境發言、為我們這些小咖咖發言。

    回覆刪除
  2. 如果有機會為大家發言,我們會盡量反映基層的民意,但有了這次的經驗,我想建築師公會應該常設一個窗口,加強跟營建署的關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