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130 繪圖能力 VS 設計能力


本來是"桀翊科技"出版的QuickCAD,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換成"鼎翊科技",二個月前他們推出史上無敵超級繪圖軟體QuickArch V11,還可以免費借用一個月。上個月我跟他們借了一套,後來用習慣也懶得還了,索性就買了下來。

這麼快就「喜新厭舊」有很多原因,一方面是"桀翊科技"跟"鼎翊科技"其實是同一票人,所以新舊二套軟體差別不大,另一方面是聰明的鼎翊科技,使出”免費借用”的絕招,借了跟用了之後,當然就是買了。

這十幾年來,潛意識裡面有一個認知:繪圖能力會影響設計能力,不過我無法正面承認這一個事實就是了。

2 則留言:

  1. 桀翊股份有限公司主力業務放在海外的市場與軟體代工研發,祥合資訊有限公司和鼎翊科技有限公司則是負責臺灣業務。
    桀翊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產品有CAD平臺、3rd Party產品、工程類產品(機械、建築等)、安全管理產品(安全作業環境、文件安全控管)、企業管理產品(檔管理、OA管理系統)等。
    JE將產品分為六大解決方案,讓您可以依據需求,快速地尋找到最適合您的產品。

    回覆刪除
  2. 謝謝JE Techonology,我是你們的忠實顧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