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077 LEGO BIONICLE PHANTOKA(TOA KOPAKA)8685


上次哥哥買LEGO BIONICLE MAHRI(TOA MATORO)8915,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現在哥哥將注意力集中到電腦線上遊戲,把所有LEGO的「生化戰士」跟BANDAI的「鋼彈勇士」都送給了弟弟。

小孩子要長大,非常快,一眨眼,童年就過去了。

有些東西現在不買給他們,將來他們也不會想要了。(好像是誰說過的樣子?)

進入→LEGO「生化戰士」網站
進入→BANDAI「鋼彈勇士」網站

6 則留言:

  1. 學長:
    今天去逛新光三越嗎?我兒子也超愛這兩樣東西。目前還加一個:戰爭片。

    回覆刪除
  2. 颱風天,大家不約而同都跑去廣三SOGO,排隊花了40分鐘才下到停車場。

    「LEGO」跟「BANDAI」幾乎是所有男生的共同記憶。

    回覆刪除
  3. 既然學長是建築師,我建議學長幫令公子買一組LEGO TRAIN,這是我小時候的夢想:
    http://factory.lego.com/Trains/default.aspx

    p.s 現在我真正收集的是:
    http://www.trix.de/
    http://www.maerklin.de/

    回覆刪除
  4. TRAIN也是不錯啦,不過小孩子對機器人還是比較感興趣,這個鐵道列車要等大一點再玩。

    哦,還有,要等我們換大一點的房子...

    回覆刪除
  5. 我記得以前的模型大廠不是田宮嗎...?
    BANDAI好像那時還沒出現..?

    回覆刪除
  6. 小時候,我們家很窮,模型這種奢侈品,我們都只能站在櫥窗外面看,根本買不起,更不可能知道它是萬代還是田宮。倒是現在幾乎是萬代的天下。

    萬代(BANDAI)於1950年創業,田宮(TAMIYA)於1960年創業。但是萬代開始發展塑膠模型事業,是從1969年收購了當時陷入經營危機的模型廠商「今井科學」才開始,所以算是比田宮晚一點。1970年萬代與田宮並列為最受歡迎的模型之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