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067 美夢成真:第八位老師


雖然我還不清楚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不過可以肯定的是這「第八位老師」絕對不是我們七位老師自掏腰包請來的。我們一年級本來只有七位老師,今天突然變成八位了。師生比從原來的1:16降為1:14。美夢竟然成真!

顯然是上個禮拜我們幾位老師的心聲已經「上達天聽」了。

不過大家都知道建築系一年級的基本設計課最難教,所以要說服原本其他年級的老師下來一年級教,如果沒有老天爺的幫忙,是不可能這麼快就定案的。

其實,一年級的基本設計課也不是說有多難教啦!我倒是覺得這個「出題」啊比「教」還要難。題目如果出得不好,老師教起來就會很無趣。如果連老師都覺得無趣,如何喚起學生的興趣呢?

6 則留言:

  1. 峰哥出國前,出題就非常用心。峰哥回國後,出題的魅力有增無減。每次拿到峰哥出的題目都非常感動...
    找不到第二個了

    回覆刪除
  2. 隊長,中秋節您的電話打不通阿
    呵呵

    回覆刪除
  3. 大概是颱風把電話線打斷了?

    回覆刪除
  4. 此鋒哥是...
    是指我師父嗎...

    回覆刪除
  5. 上面這一個"小"
    是我啦......

    學長
    你改過之後還是不能留言
    幸好我找到帳號了...

    回覆刪除
  6. 好像每個學校都有「峰哥」,不過此峰哥是指朝陽建築的謝銘峰,三年前到英國留學,上個月才剛回國。

    你的師父應該是指逢甲建築的劉克峰是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