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216 阿里山的櫻花


公會的組織,並不是只是要收建築師的設計費而已,它有很重要的任務是讓彼此敞開心胸、互相接納。這一點,我們南投縣辦事處是作得比其他縣市要好很多。

為了帶大家到阿里山賞櫻花,我們去年底就已經訂好了阿里山賓館(聽說它們可不隨便接受團體訂房),這一次我們來得也正是時候,除了阿里山的櫻花開得分外美麗,連久未上映的日出奇景,也幸運地讓我們看見了。

每次到阿里山都有不同的感受,它似乎會提醒我們要看清楚人生最美好的事物。

5 則留言:

  1. 哈哈
    貴公會福利真好
    出遊頻率真高

    回覆刪除
  2. 啊!說起來有點不好意思,真是「不務正業」的公會。

    這一期"建築師雜誌"有專訪我們主任朱國華建築師,有空沒事的時候,可以拿出來瀏覽一下。

    回覆刪除
  3. 今天剛好也上山,但遊樂區人太多進不去,只好往目的地塔塔加看案子。遠挑玉山的感覺很棒!

    回覆刪除
  4. 天啊!到「塔塔加」看案子,感覺好像要準備帳棚跟睡袋...

    回覆刪除
  5. 有機會應該要在塔塔加過夜,不過行程太趕只好作罷!不過下次隊長有興趣,小弟想辦法「偷渡」帶隊長去參觀雜大錢的地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