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207 比較像個「建築師」的一天


一早送女兒去學校以後,就直接趕到南投水里,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跟業主詳談(畢竟也還沒簽約),因為10:15要趕回南投高中找建築科主任,討論明天綠建築推廣演講的活動細節。11:00還要去那個廠辦業主那邊討論室內設計師的圖(錢是室內設計師賺去,圖是我來收)。

中午根本沒有時間吃飯,因為下午溪頭那邊還有會議,我得利用中午趕路,順便繞去跟那一位在商業區搭鐵棟的業主拿「起造人」資料。老人家大概太久沒有看到我了,話匣子一開,就把溪頭那邊的會議給delay了。溪頭那邊要幹什麼?要蓋廁所。

下午5:00跟一位校長有約,所以不能在我最愛的溪頭裡面待太久,就火速返回台中(第一次見面,禮貌上絕對不能遲到),校長邀請我們參加他們學校的競圖,三月底交。哦!老天爺真是太愛開玩笑了,三月底我總共有四份報告要完成。

2 則留言:

  1. 我也常常因為一次忙三四個小案子,然後眼睜睜地看著大案子從眼前溜過!(苦笑)

    回覆刪除
  2. 這一波"擴大內需"有很多學校的老舊校舍要重建,可以試看看手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