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214 到國美館譜記空間


譜記(notation),我的老師以前沒教過我,後來我自己也不會,所以現在我要跟學生一起學。這一次,我們到國美館譜記空間,然後打算用這些真實空間體驗的譜記,再現一個類似空間經驗的設計。

國美館,對這一次設計(Project-6)來說,是個很棒的體驗地點,它有各種千奇百怪的空間是我們平常不太容易經驗得到的。有這麼棒的空間(而且又不用門票),照理說應該三不五時就來閒逛才對。但事實正好相反,因為空間棒到沒有話說,所以我們不太敢隨便冒犯。

通常我跟我的小孩來的時候,大都只停留在館前廣場,那裡是屬於常民的活動場所,至於裡面嘛……..是屬於菁英的。

這是我的看法。

2 則留言:

  1. 我也常用這句話呢!
    一方面表示我也有資淺講師的小小心機,
    另一方面表示,我也很誠實喔!
    菁英的空間,有時候也會讓我茫蘇蘇的內!
    只是會很快就醒來就是了!

    回覆刪除
  2. 到國美館看展,要有一個心理準備,就是隨時隨地都會被館方的人員全程監視,非常不舒服。

    如果藝術非得躲在陰暗的角落自詡,我們就不應該取締街頭塗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