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117 完美的。句點。



一件作品從完工到落成,中間有很多事情要辦。長安國小5月完工、6月驗收、7月移交接管,8月取得使照、9月開始招生啟用、10月校園綠美化、11月才正式落成,為了畫下完美的。句點。我們跟學校校長主任們用了整整半年的時間。

這半年,長安國小從工地變成校園,從籌備處變成正式招生的學校,我也從建築師變成來賓、訪客甚至是陌生人。

未來五年是保固期,我還會常常回來,看看小樹有沒有長大一點?

↗校長送給VIP的紀念品

7 則留言:

  1. 很贊的學校耶!
    恭喜您!
    最可惜的~溜滑梯的沙灘不見了

    回覆刪除
  2. 還有很多需要檢討改進的地方,下一個案子,我們會更成熟。

    回覆刪除
  3. 恭喜隊長,你總算還留有幾件代表作,小弟就慚愧了!

    回覆刪除
  4. 哇!好棒,

    我們竟是頭批要來參訪的觀眾呢。
    真是有幸~

    建築師,加油!!!

    回覆刪除
  5. 回稟泰爺,隊長也只有這一件勉強算得上是作品。

    歡迎river old(陳世良老師)跟台南社大的朋友,遠道而來。有很多不完美的地方,希望大家看了不要太失望唷!

    回覆刪除
  6. 這個案子覺得隊長的努力與用心,篡改正氣歌可以明鑑:「唯其義盡, 所以仁至。讀「建築」書,所學何事?而今而後,庶幾無愧!」

    回覆刪除
  7. 實在是不敢當,像我們這種小咖,難得遇到這種大案子,又碰巧遇到好業主(校長)所以才有機會表現。

    不過好壞還不能立即定論,未來五年我們還必須誠實地面對使用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