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

124 朝陽不愧是朝陽


過去,我參與的活動幾乎都是建築師公會舉辦的,今天第一次參與學校的工作坊,對學校的參與人員非常佩服。

這一個「改善無障礙校園環境工作坊」是教育部委託朝陽科大舉辦的,由建築系師生支援執行。像這樣簡單的活動,我是不知道學校籌備多久啦,但光是我們參與的午餐"沙盤推演"工作會報,至少四次。今天我看到的是動員近百名教職員及師生,為來自全國150名各級學校總務人員舉辦二天一夜的工作坊研習營,實在非常認真。

雖然我在朝陽進出已經是第10年,但因為是兼任的關係,所以對學校的行政體系非常不瞭解,今天還是我第一次見到我們”鐘任”校長。這個學校給人家的感覺,表裡非常一致,就是用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