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116 金玉其外


當全世界的銀行都離我遠去的時候,美商花旗銀行Citibank始終陪伴在我身邊。這是我踏入社會的第一張信用卡,也是我目前唯一的一張信用卡。

曾經它的信用額度有到690,000元,後來一夕之間降到29,000元。在那個時候,其他銀行都選擇不再給我續卡。

這一次續卡,花旗不僅把我的信用額度調高了,還主動給我升級成「白金卡」,真是讓人啼笑皆非!

5 則留言:

  1. 呵~
    我的第一張信用卡也是"花旗"
    錢包被偷後
    也只留下一張卡,"花旗"
    您的額度怎麼落差那~~嚜大?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連一張信用卡都沒有.....

    回覆刪除
  3. 花旗「白金卡」的最低信用額度,目前網路上傳出來的記錄是10,000元。

    回覆刪除
  4. 小弟自從2002年在新加坡被扒走皮夾之後,直到2008年才因出國又辦了信用卡。這幾年,索性連提款卡都沒用,連密碼都忘了。
    這種東西跟手機一樣,用了就上癮,以前沒用的時候時間也就這樣過去了。至於所謂累積銀行信用這種東西,實在不知所謂何來?誰都知道銀行想雨天收傘的時候,從來不管以前信用如何,至於想借你錢的時候,就算昨天口袋還不到10元,它也不在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