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239 二則等待


(一)
我們在等這張公文,心情非常矛盾。一方面希望它快一點來,因為這代表一種"名正言順",另一方面又希望它慢一點來,好讓我們有充分的時間可以跟學校討論設計...

PS:簽約後五天之內要"定案"。

(二)
上個禮拜,我們的Web Server(兼Mail Server)突然掛掉,趕緊通知親朋好友改用免費的Gmail信箱連絡,心裡想說等過些時候,再請電腦公司來看看。

今天接到SEEDNet通知:zhz.com.tw這個網域的註冊4/21已經到期…原來不是我們的Server有問題,而是DNS被切斷...

在沒有任何警訊的情況下,到期就切斷,這就是SEEDNet的服務。

3 則留言:

  1. 隊長!
    網域註冊用Google的吧!
    除了便宜之外!另外會有約100組的mail可供設定使用!
    對於中小型企業時在蠻方便的喔!

    重點是可用信用卡自動定時扣款喔!

    網路應用項目服務上google算是不錯的選擇

    回覆刪除
  2. 在Google還沒出生以前,我就在SEEDNet註冊了。

    不知道現在可不可以在Google重複註冊一個zhz.com.tw?

    回覆刪除
  3. com.tw的在google應該是不行耶!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