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238 國家卓越建設比賽


2009國家卓越建設獎執行委員會的委員們大概提早半個鐘頭到長安,但準時離開。顯然他們預先安排的現勘時間(30分鐘)太短,根本不夠看。

今天上午的天氣,幾乎是暮春以來,台中市最風和日麗的半天,整個長安給人一片舒服。委員們大概在長安待了一個鐘頭,下午他們還要在台中市現勘二個案子,一個是惠來國小(陳永川建築師),另一個是六分局(謝舒惠建築師)。

今年台中市政府推薦參加比賽的這三個案子,碰巧都是我們南投縣建築師設計的,希望我們三個都可以得獎(1.卓越獎、2.金質獎、3.優質獎)。只不過,這個什麼「國家卓越建設獎」,好像是要頒給市政府的?

5 則留言:

  1. 看來,我們台中市的建築師要加油了!

    回覆刪除
  2. 呵呵,台中市的建築師黃豐國去年已經以「仁美國小」摘下最高榮譽「卓越獎」了,今年我們尾隨在後,希望不要讓市政府失望才好。

    回覆刪除
  3. 聽說我們長安國小也拿下今年的「卓越獎」了!
    5/26要頒獎...

    回覆刪除
  4. 隊長,那段時間我們四戰三勝了,其中二勝是你搞出來的!

    回覆刪除
  5. 託ARIA的福,我們才能畢其功於一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