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202 到「紙教堂 Paper Dome」辦寫生


從中寮(清水國小)要到埔里,走一般的公路至少要90分鐘,如果走這條產業道路就可以直達雙冬再到埔里,全程只要50分鐘。

今年的【綠建築推廣系列活動】大型寫生比賽(預估300人)要在埔里舉辦,為了讓活動具備不同凡響的魅力(以達推廣的目的),我們特別到桃米坑商借來自日本的「紙教堂 Paper Dome」作為活動場地。

不過這路途有點遙遠,如果國道六號不能在5/10母親節之前通車,報名參加的意願可能會大打折扣。


↗牛耳石雕公園附設餐廳

2 則留言:

  1. 根據這幾天的新聞報導,國道六號國姓段就在下個月可以通車,只是,不知道這次會不會又跳票?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223/104/1exaw.html

    回覆刪除
  2. 下個月21日要通車?看起來應該是「象徵性」通車。

    我們的寫生比賽訂在5/10母親節,歡迎大家一起來Paper Dome作夥鬥鬧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