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183 7-11的City Café


幾年前7-11開始賣City Café的時候,我根本不屑一顧(我心裡在想超商能賣出什麼好咖啡嗎?),一直到去年由桂綸鎂代言,我才開始嘗試,結果一喝就上癮了。

桂綸鎂成功地將7-11的City Café推上台灣現煮咖啡的龍頭寶座,受到影響最大的不可能是星巴克(因為它們是不同Level)而是麥當勞

我並不是咖啡的愛好者,對咖啡也沒有特殊的嗜好,純粹只是「需要」而已,所以我不必到星巴克買咖啡,但在這之前,我每天都會有意無意經過麥當勞「得來速」一次以上。

為什麼不自己煮呢?因為實在太麻煩了。即使是在建築師公會或者朝陽建築的系辦公室,我連全自動的咖啡機都不會操作。

桂綸鎂在代言City Café之前,我根本不知道她是誰?(女大十八變)

5 則留言:

  1. 我對7-11的咖啡評價高過MC 咖啡和星巴克哩!我昨天跟今天剛好一天一杯。因為最近有特價,第二杯七折;呵呵~。

    回覆刪除
  2. Very unique blog.
    Fantastic pictures.

    Please visit:
    http://globalgreenview.blogspot.com

    Stop global Warming together.

    Keep blogging.
    Good day.

    回覆刪除
  3. Stop global Warming blog is worth recommending.

    泰爺,這7折"預購券"最好通通留到 2/25~3/3 再用。

    回覆刪除
  4. 喔~
    對7-11的咖啡,我也很有感覺。

    不過不是貴輪美,而是那句宣言:
    「整個城市,就是我的咖啡館。」
    透過cafe time,將感覺的空間以想像無限放大之。

    回覆刪除
  5. 對朝陽建築系的學生真的很方便就是了
    設計做累了, 山腳下的7-11,來一杯城市咖啡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