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342 原來是老師弄錯了


第一次(Project-1過與渡)我就覺得我弄錯題目的意思了,我把過與渡的介面膨脹到一個入口的過渡空間。這一次(Project-2界與限)加上2009高雄國際貨櫃藝術節~貨櫃創意模型~募集活動,我又徹底地把題目的原意給帶偏了,我把界與限的介面,限縮在單一貨櫃本體的空間改造。

當然,學生作得可樂了,從一張照片,找出界與限的介面,再透過空間的界定手法,改造貨櫃,整個過程如果沒有注意原來「Project-2界與限」的學習重點是在以牆為主的領域的塑造的話,整組學生包括我自己就全部往整個貨櫃空間改造的方向去了。

很快我們要進入下一個階段「Project-3納與迎」,我得趕快走回正途,不能再偏下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