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317 政治於我如浮雲


○○黨從立法院調了一位立委回來選縣長,從整體來看是一位指日可待的縣長候選人。過去幾屆的縣長選舉從沒有候選人來拜訪我們公會,今天下午倒是讓我見識到了。

本來是說候選人要來拜訪,結果變成好像我們在晉見似的,政治人的思維果然不同於一般人。

正如我的認知,我們得自求多福,不要指望政府能為我們作什麼?如果政府真的有心為我們作什麼?那是本來就應該作的,不是我指望來的。

3 則留言:

  1. 學長:
    提供納粹德國時期馬丁牧師所說過的話請您參考:「起初,他們追殺共產主義者,我不是共產主義者,我不說話;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我不是猶太人,我不說話;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會員,我不是工會會員,我不說話;此後,他們追殺天主教徒,我不是天主教徒,我不說話;最後,他們奔我而來,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回覆刪除
  2. 「政治」往往等同於「迫害」,所謂「順我者生;逆我者亡。」、「勝者為王、敗者為寇」非常無聊的一種成人遊戲。

    到底納粹德國政府殺了多少人?Google說600萬,只要不是德意志民族通殺!

    回覆刪除
  3. 學長:
    政治就是所謂的人文關懷,只是方式各有不同。
    看圖說圖;李文忠本來評價就不好,這是不爭的事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