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161 不一樣的Gmail


再度來到中興新村的「松濤園」聚餐,前幾天泰爺的尾牙才在這裡辦過。

店長大概沒注意到我二次都點燒烤羊排,上次明明是4塊,這一次卻只有3塊,真不知道是要說「朝三暮四」呢?還是「一分錢一分貨」?(訂位時說好不收10%的服務費)。

餐後不久,有建築師拿出Aspire one小筆電收發e-mail,大夥兒無意間聊到Gmail很不好用,因為「收件者」不能用點選的...。習慣用Outlook Express的人都有這個困擾,以致於對Gmail印象不太好,我以前也是因為這個問題,遲遲不敢用Gmail,後來我改用Google Apps的Gmail,問題就迎刃而解了。

我用他的小筆電秀出我的Gmail信箱,回家以後我才想到:我忘了登出

↗一般的Gmail「收件者:」沒有點選的功能。

Google Apps的Gmail「收件者:」有點選的功能。

↗找到二者的差別:一般的Gmail沒有這個設定選項。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