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169 就過年吧!


沒想到過年前的最後一週,竟然可以同時拿到A案的建照跟B案的使照,多虧我們南投建管科的超高行政效率,事情才能這麼順利。今天是上班日的最後一天,我又拼了命地把C案的原圖plot出來,馬上曬2份去給業主,簡直就像清倉似的。

這三個案子分別是前年、大前年跟去年的案子。人家送案子是以「月」計,我們送案子是以「年」計。今年還沒有任何計畫,除了上「政府電子採購網」看看有沒有「漏網之魚」之外,尚不知何去何從?或許繼續當建築師、或許改行去賣香雞排。

「對啦,不管怎樣,就過年吧!」Miso大哥如是說。

↗上班日的最後一天,送圖回去給南投的業主,再跟著返鄉車潮,離鄉。

6 則留言:

  1. 拍謝! 準建又遭受攻擊而掛點。

    請見:http://forgemind.blogspot.com/2009/01/blog-post_24.html

    祝隊長及泰爺新年快樂啦!

    回覆刪除
  2. 唉,本來才想要祝福ARIA跟準建都更上一層樓的,就看到準建要暫停營業的消息。

    這個年,剛好給eaGer出了一道「寒假作業」...

    回覆刪除
  3. 報告隊長
    說真的
    我不當大哥已經很久了
    準建又掛了
    還好eaGer這次沒掛
    哈哈
    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回覆刪除
  4. 祝Peter Tsao學業與事業得意順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