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170 [轉貼] 準建築人手札網站暫停營業


[轉貼] 準建築人手札網站暫停營業

各位準建的朋友,新年恭喜!

準建築人手札網站由於再度遭受 DDOS(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被放置網站的虛擬主機公司要求停機,以免影響在同一部主機上的其他網站運作。

在還沒有想出一個妥善的解決辦法之前,我不敢貿然地將準建重新上線,因為虛擬主機公司那邊已經放話,再發生類似情形,就要我將準建搬家,他們不做我生意了,事實上由於準建存在網路上的時間已經相當久,所使用的 phpbb 討論區程式有很多安全上的漏洞,很容易遭受有心人士以各種手法攻擊、癱瘓網站運作。

準建經營八年多以來,已經多次遭受類似的攻擊,也數度被虛擬主機公司要求搬家,雖然說早已經有心理準備,但遇到時還是難以接受,無論如何我會想辦法克服,讓準建重新回到網路為各位服務。

目前我有幾個可能採行的方案,但只能等我都評估過後再行動作,準建確切能夠恢復運作的時間是個未知數,如您有任何問題、意見或建議,歡迎在此留下意見,或者寫信給我(eager@forgemind.net)。

不便之處,請各位多多包涵。

祝各位新的一年 萬事如意 身體健康!


準建築人手札網站站長 eaGer
2009年1月24日 凌晨2:20

3 則留言:

  1. 我才在納悶,一定又被網路系統公司關掉了~!祝eaGer新年快樂啦!!

    回覆刪除
  2. 呵呵,祝泰爺新的一年事業越做越大啦!

    回覆刪除
  3. Enta就是eaGer啦!

    祝eaGer新的一年平安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