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151 新年新希望


2009年第一天的早晨,我們在櫻花路口的STARBUCKS吃早餐,泰爺挑了個灑滿陽光靠窗邊的沙發坐下,pedro帶著二位小寶貝跟我們分享他踏入公部門之後的心得(同時我們也看到Pedro成功的家教)。

新的一年的開始,我們選擇一種平常但象徵充滿希望的方式來迎接,能像這樣好好地坐下來吃早餐,是一種幸福,過去三年不曾發生在我的身上。

新年新希望,我希望今年能表現得比去年更好。

3 則留言:

  1. 學長:
    今天也算是我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里程碑:工作轉換、新的社交圈、小朋友即將全部進入小學,總之是一個全新的環境,頭一次這樣來迎接新的一年。

    機會一定是給準備好的人,學長總是以開放的心胸看世界,今天絕對是2009一個美好的開始。

    回覆刪除
  2. 新的里程碑「南太平洋上的製圖桌」可以開始記錄一些生活上的心得,持之以恆,莫忘初衷。

    每天(或者2-3天)記錄一件生活上的見聞,有圖(或者照片)可以更傳神。

    回覆刪除
  3. 學長所言極是,遵照辦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