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383 Google 的窟窿(Chrome)<超快


↗Google 的 Chrome 最早發表於2008.09.02,目前版本4.0 stable。

Google 的習慣是一有新玩意兒就丟出來給大家測試,所以總得等一段時日之後,才會有穩定的版本上市。當然,這不只是 Google 才有的現象,其他像是 Microsoft 跟 Autodesk 也都一樣。

上星期一(1/25)Google 終於推出 Chrome 4.0 正式版,我才開始接觸使用,跟 Firefox 比起來速度快很多,果然是名不虛傳。

軟體這種東西就是這樣,我們不是資訊人,追求的是穩定不是先進。新軟體上市,最好不要在第一時間就貿然使用,否則恐將引發辦公室災難。


↗Mozilla 的 Firefox 最早發表於2004.11.11,目前版本3.6 final。

2 則留言:

  1. 窟龍真的很快....只是遇到一些IE架構的網站還是得用IE開才會正確顯示....火狐也是會有這種情形..

    回覆刪除
  2. Google自家研發的瀏覽器,跟自家其他產品相容性還很差。
    看來Chrome只是「快」而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