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371 青出於藍



正評最好玩的地方就是可以看到其他組的學生的作品,這些作品對我而言是打開另一個「視界」,對同一道題目不同的解讀方式。

畢竟題目只是一個綱要,實質內容由各組老師自行發展。

於是不同的老師就會帶出不同的結果,這些結果對我而言又是另一種「思維」的挹注,它讓我有足夠的樣本來反省:對建築新鮮人的啟蒙教育,可以從哪些角度切入?




↗我喜歡帶一年級,因為從他們身上,我可以看見最原始的創意。

1 則留言:

  1. 這是真的
    這幾年帶一年級的感覺也是這樣
    從白紙一張
    到逐漸能夠自行探索空間趣味的組織與思緒重新地組合
    我看到很多的可能
    也讓我自己不會在實務界慢慢地麻痺
    也算是另外一種收穫與成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