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368 新年新希望

↗左起,Pedro,大牛,泰爺和泰后。

早在25年前,我就接觸過2010年,不過那是一部由Ridley Scott所執導的科幻電影「銀翼殺手」,片中描述的2010年是一個充滿複製人的黑暗世界。但是一直到昨天晚上跨年那一刻,複製人連個仔兒都沒有出現在我面前。

為了迎接2010年,我們比照2009年模式,來到長安國小附近櫻花路口這一家 STARBUCKS 共進早餐,期許未來這一年,可以像2009年一樣平安、健康、快樂

為什麼只是期許平安、健康、快樂呢?因為只有平安、健康、快樂才能讓我們心想事成,而心想事成就是所有期許的最高境界。

3 則留言:

  1. 也感謝學長2010年的曙光早餐。 :)

    回覆刪除
  2. 對對,謝謝隊長除了賜給我過去一整年的扶持,還賜給我今年的第一餐!明年的爐主,我先舉手認養!

    回覆刪除
  3. 像我們這把年紀,沒辦法跟年輕人擠著去看煙火跟日出,改用曙光早餐的方式來迎接新年,也很有意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