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517 天塌下來,有人頂著?



李白在 "將進酒" 裡面告訴我們: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那麼,還沒得意的呢?也要,因為時間已經不多了。

麥田圈的意思告訴我們:時間剩不到一年,就在2012年的大年初一。雖然有關2012年的預言,已經不是新聞,但是真正相信的人並不多。大部分的人,都還是積極在工作,有些人還有縝密的計畫,計畫到大陸發展,計畫自行開業,或者計畫考建築師。沒有做計畫的人,擔心自己錢賺得不夠多的比擔心天塌下來的還要多。

如果2012年的預言成真,那麼欠銀行的錢就不用還了,有中樂透的跟沒中樂透的差不多,老闆跟員工都一樣 "慘" ,0元手機跟 iPhon 就變成一樣 "沒用" 。如果時間只剩不到一年,我們的人生計畫是否需要趕快調整?

2 則留言:

  1. 學長:

    請參考 N.A.S.A 北美航太總署的官方說明:

    http://www.nasa.gov/topics/earth/features/2012.html

    回覆刪除
  2. 唉,NASA居然說2012年:Nothing!
    苦日子還要繼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