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439 一同去旅遊


↗甘銘源+李綠枝建築師設計的新瓦屋聚落集會堂(新竹六家庄)


今年南投縣政府的綠建築參訪活動,第二梯次我們安排去看大里菩薩寺、新竹新瓦屋聚落(集會堂)、新竹工研院(中興院區)、台北圓山和艋舺(夜市)、台北花博(工地),還有桃園龍潭大池(回程的路上)。

因為參加的長官跟承辦不一定是學建築的,所以我們得用一種比較輕鬆的方式安排,但又因為不是一般的旅遊行程,所以我們也沒找旅行社代辦,全程由五位建築師權充領隊和導遊,吃的、住的跟走的都是GOOGLE幫我們排的。

平常和這些長官跟承辦大都是工作上的往來,透過這樣專業的服務,公會跟縣府的關係可以有更正面的發展。

1 則留言:

  1. 這週我去龍潭鄉大溪鎮,聆聽旗艦社區3年來的成長過程與執行計畫,真的是受益良多。感覺那邊也有一位建設社區和建設人心的野地建築師。
    真的要多出去走走學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