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668 強暴手機上網


整個社會國家的生產力,據保守估計有一半浪費在手機上網,包括學生上課用手機上網、員工上班也用手機上網。但是,上至賈伯斯、下至我兒子,都迷戀手機上網,讓我非常憂心。

平常,我們一天要坐在電腦前面16個鐘頭,難得離開電腦一下到工地、去開會,還要透過手機上網,整個人生就毀了一大半去了。看完工地、開完會,還有很多理想等著我們去實踐啊!

不過,這年頭,要辦一支不上網的手機竟然要多加3000元,簡直是強暴反對手機上網的人。

1 則留言:

  1. 學長:
    人生有許多的美好是需用時間去完成的,而每個人很公平的只有24小時。
    我在竹科的時候就被老闆勸說不要迷失在網路線上面,至今深深的體會到這點。
    一個5~6吋的螢幕並不會拓寬使用者的視野,而是靠實地眼睛的觀察與手握著筆的觸感直接紀錄。
    反璞歸真,我現在手機用nokia 100,連觸控螢幕都沒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