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361 忠貞保衛戰


為了捍衛中央給我們地方的預算(無法保留),我們吃了秤陀,讓一件農村社區土地重劃案修正後通過。有幾個爭議性的問題,最後我們也就不再堅持了。譬如說,污水處理廠是不是應該要找一塊最差的土地來設置?面臨快速道路是否應該要配置帶狀森林公園以提高居住環境品質?公園的位置應該依照居民的意思設置?還是按照委員的意見設置?建蔽率這種古老不合時宜的規定是不是可以就本案立下典範予以刪除?

最後一點是我提出來的,但我根本就「無法」堅持,因為要刪除建蔽率這種土管規定,有違一般人腦袋所能接受的範圍。

什麼時候,我們才能擺脫建蔽率的魔咒?我仔細想了一下,等我出來選立委吧!

7 則留言:

  1. 作為一個選民,小弟能幫你拉幾票是幾票!作為一個朋友,您還是保重身體,跟我們吃飯喝茶算了!

    回覆刪除
  2. 小時候,算命仙說我有「縣太爺」的命格,不知道是真的?還是隨便講講而已?

    回覆刪除
  3. 報告謝縣長
    哈哈 最近越來越搞笑了.........

    回覆刪除
  4. 我沒有"縣太爺"的命,所以隊長給我一個"謝泰爺"的藝名。

    回覆刪除
  5. 當官要折三代子孫的福氣,老師還是別當官吧!!對於中央的預算和會計年度,出來工作後對中央單位最無法認同的制度!!

    回覆刪除
  6.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要選縣太爺通知一下
    我舉家遷徙投你一票!

    回覆刪除
  7. 家族裡,有長輩終其一生投入政治圈,我們從小參與大大小小的選舉運動,深刻體會「政治」絕對是身體力行的。不過也因為太瞭解箇中滋味,對圈裡的人事物,沒有什麼好印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