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248 情有獨鍾


自從IBM把ThinkPad賣給Lenovo之後,我就開始轉移注意力了。首先看看台灣的排行榜,前二名是雙A(ACER、ASUS)第三名是HP,其他知名大廠DELL、SONY跟TOSHIBA看起來也都不錯。

HP(EliteBook系列)6930p 。14.1" WXGA(1280*800)
DELL(Precision系列)M2400 。14.1" WXGA(1440*900)
SONY VAIO(SR系列)VGN-SR37TN 。13.3" WXGA(1440*900)

筆電這種東西跟手機還有數位相機一樣,都是很個性化的配備,有人看性能、有人看價格,還有人只看外型,很難問別人說哪一家的哪一款比較好?不過我說真的,我們每天要跟筆電相處十幾個鐘頭,這鍵盤的觸控感跟LCD的畫質才是主要的關鍵。

選來選去,我對俗稱"小黑"的ThinkpPad(T系列)還是情有獨鍾,管它是IBM還是Lenovo!

Lenovo ThinkPad(T系列)T400-2767RJ4 。14.1" WXGA(1440*900)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