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256 造飛機


新舊建築之間,如果需要一點「融合」,有時候來點風馬牛不相干的形式也可以很搭。

依照原本競圖的設計,並不是不好,只是心裡面那根想要創造視覺經驗的汗毛,始終沒有靜下來過。

昨天從北美館觀禮回來,一個人在高鐵上折的紙飛機,有機會可以給台中市唯一的空軍附小一個跟造飛機有關的校園入口意象。

5 則留言:

  1. 剛剛突然發現,我現在使用的軟體和隊長可能一樣,不過我很生疏就是了,隊長很多特別選出來的快速鍵,我好像都沒用過,羞~
    右邊貼的圖該不會是隊長在高鐵上折出來的靈感吧!
    很動感喔!:)
    阿貴

    回覆刪除
  2. 我用的是QuickCAD QuickArch,它有很多建築圖快速鍵,所以中文名字叫做「建築快手」。

    我在高鐵上折紙飛機,感覺得到左右兩邊的人用異樣的眼光在看我...

    回覆刪除
  3. 除了造飛機...學校可以好看些嗎

    回覆刪除
  4. QuickArch for AutoCAD又推出一個新功能,坡度坡向分析-坵塊圖,可以前往www.qcad.com.tw下載。

    先移除舊版後重新安裝,在查詢工具列中就可以找到。

    回覆刪除
  5. 真是貼心的通知,感謝鼎翊科技提供更新程式下載!

    跟Huang分享一個好康的訊息:
    http://www.forgemind.net/phpbb/viewtopic.php?f=19&t=15996
    台日建築交流 10+2 PK趴(明天 2009.06.06 晚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