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602 講白了,不就是各取所需而已嗎?


雖然省公會最後是圓滿落幕,不過這整個過程,從98年12月29日建築師法修正以來,我在看這些所謂的大人們,其實還真的很孩子氣。包括:處理會務、處理建築師提案、處理人與人之間的互動,都十分孩子氣。以至於100年6月18日的大會泡湯,而今天的臨時大會,也因為有人掀桌鬧場,案情才急轉直 下。

為什麼說急轉直下呢?先是100年6月18日的大會,被白目建築師清點人數搞成座談會,這根本不是大家所願,再來就是今天的掀桌事件,又是不知道哪一位狀況外的幼稚建築師搞砸的戲,這根本是一個敗筆,兩造雙方事先都沒有這號人物的安排。

不 過,說真的,我還真要感謝這位仁兄,因為先動手的人占下風,整個囂張的氣焰瞬間煙消雲散,所以後半場會議整個由省公會理事長HOLD住,最後大會在一片鼓掌歡呼聲中圓滿落幕。其實,這場戲碼本來是應該在100年6月18日上演的,只是老天爺跟我們開了一個玩笑而已。繞了一大圈,講白了,不就是各取所需而已嗎?

2 則留言:

  1. 學長:
    1944年6月6日的天氣沒有人想過諾曼第登陸會成功,然而就那麼2個小時的大雨暫停、些許的陽光,改變了全人類的歷史。

    回覆刪除
  2. 昨天真的是出乎人意料的結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