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426 STUDIO的風氣


↗逢甲室景系大一正評


平平是大一,逢甲室景系的學生可以交出這樣的圖、模,為什麼我們朝陽建築系的學生不行?

我試著給自己二座樓梯下台:
1.逢甲室景系的學生有些已經有工作經驗,可以在班上扮演小老師的角色,朝陽建築系還沒有這樣的學生。
2.逢甲室景系一開始就承襲逢甲建築系STUDIO的風氣,朝陽建築系還沒有這樣的風氣。

我不羨慕人家的班上有小老師,我只羨慕他們有STUDIO的風氣。


↗我的出身地:逢甲建築系,有很傳統的STUDIO風氣。

3 則留言:

  1. 老師你好,無意間逛到這裡,給您留個言
    首先,先謝謝您當時能回到逢甲來給予我們指教,我覺得能有這樣不同的交流是很棒的;室景系的隔間,是學長姐們在當系學會幹部時,向學校積極爭取到的,我相信,在朝陽也一定能,在這樣的風氣下,對設計的交流真的很有幫助。

    希望還有機會能讓老師來給予我們更多成長。

    (忽然有個想法,有可能有個機會讓兩校做相同的題目,然後來個不同校的交叉評圖嗎,或許會有不同的成長呢。)

    BY 室景系 某生

    回覆刪除
  2. 好孩子,這幾年,中部各校之間,嘗試過幾次校際聯合教學(聯合的方式有很多樣),很好玩,但也很累。

    未來,這樣的機會,仍會有的,它需要三不五時被提醒。

    回覆刪除
  3. 學長您好~
    輾轉路過...
    原來~您也是逢甲的...

    我民國86年畢業於逢甲建築系(目前不務正業中...)

    新的系館印象中應該是85年(畢業前)開始啟用
    一開始也沒有Studio的氛圍
    應該是往後的學弟妹努力創造出來的
    好久好久沒回母校了~真想回去感受學生時期畫圖製作模型的氣氛

    路過打擾~也祝學長一切順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