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399 搶在落成之前先睹為快


↗真正好的設計,要像泰爺的「台中家扶學園」這樣。


泰爺跟"年"一樣都有很深厚的室設底子,一碰上建築案就好像紅毛土去超到砂、胭脂馬去拄到關老爺。

「台中家扶學園」這個案子,建築師不惜血本花了二年的時間設計,鉅細靡遺、面面俱到,監造人員嚴格把關毫不留情,承造廠商竟然也甘之如飴!至於業主呢?好的業主可遇不可求。

「台中家扶學園」的故事是「小木偶奇遇記」的故事,這裡有預告版,完整版要等到落成以後,才能請泰爺為我們再親自導覽一次。

4 則留言:

  1. 過程也會發生過一些令人傻眼的狀況,是設計跟畫圖的時候料想不到的;所以說,我們是人,不是神,這些珍貴的"意外",值得我們寫一篇"外傳",供來者殷鑑。

    回覆刪除
  2. 最值得取經的是這些"意外"過程,
    這得花泰爺一些時間把它們整理成PPT。

    回覆刪除
  3. 嘿嘿!原本要低調的,泰爺要大傷腦筋囉!

    回覆刪除
  4. 不過能親自聽泰爺導覽真的是很棒的事情,那天光聽泰爺用照片解說,就讓小弟感覺相當有意思。尤其是與營造廠之間的互動,值得大家學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