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002 跟Google Blogger作朋友


PChome新聞台Blog的忠心與容忍,已經達到極限,所以我決定要離開了。


前幾天,友人才提醒我該換Google的Blogger試看看,昨天下午因為PChome新聞台Blog又掛了(人家是免費提供服務,出了點狀況,我們怎好意思苛責呢?),所以剛好給了我「何不搬家?」的念頭。


新家這裡還沒有粉刷好,不過看起來它應該會比原來的舒服。

6 則留言:

  1. 一直對Google的Blogger沒什麼好印象。

    孰料,離開PChome新聞台Blog之後,毫無掙扎、很自然地就走了進來。

    這裡的確有迷人之處。

    回覆刪除
  2. 再送另一個賀禮
    http://blog.yalinfo.com/2008/05/blogger.html
    blogger 系統小技巧:如何在側邊列列出超過五篇最新文章

    歡迎隊長在側邊列訂閱archifield的RSS唷

    回覆刪除
  3. 這些專業技巧,我得從頭學起,以前在PChome新聞台Blog都沒碰過。

    希望filip可以傾囊而出啊!

    回覆刪除

  4. filip一直都是傾囊相授滴

    回覆刪除
  5. 不,filip還有很多很多還沒倒出來,要我們跟他挖...

    回覆刪除
  6. 如何將Blogger部落格改成自己的網址?(blogspot的自訂網域)
    http://briian.com/?p=5579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