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003 永恆的短暫


把假日浪費在工作或功課上,已經是我們家習以為常的事。難得我們一家人可以抽空出去放鬆一下。

不過說是放鬆,怎麼覺得比工作(假工作之名,行上網之實)累呢?要談「休閒」,除了上網,我想我還沒學會如何過生活?

人生是一場苦海,我們只能盡可能地在苦中作樂,而上網跟做愛一樣可以短暫忘記一切煩惱,如果這所謂的短暫是可以持續不斷的話,那麼煩惱彷彿可以永恆被忘記。

9 則留言:

  1. 學長:

    這個版面看起來舒服多了,比較有設計感哦!

    回覆刪除
  2. 這個Google Blogger一開始是一片空白,必須自行設定,所以比較容易有「個人風格」,而PChome新聞台Blog那邊「大家雷同」。

    回覆刪除
  3. 報告隊長
    啊您有沒有要把PChome的文章轉過來
    受到您的影響也打算開始Blogger
    啊只是還在學怎麼作.......

    回覆刪除
  4. 送上搬家賀禮一份:
    PCHOME 新聞台留言版備份程式
    http://zonble.twbbs.org/etc/backup.php

    回覆刪除
  5. 跟miso報告:
    一開始接觸Blog還是用PChome新聞台Blog最簡單(它適合像我們這種年紀的人使用)。但如果miso想直接用這個Google的Blogger其實入門也很簡單,像我這樣的設定,大概一個晚上就可以搞定了。以後,我們有filip當我們的導師,應該可以無往不利。

    至於PChome新聞台Blog那邊579篇文章,就讓它們留在那邊吧!

    回覆刪除
  6. 跟filip大師報告:

    Give me more!

    回覆刪除
  7. 再跟filip大師報告:

    我不知道如何加入Archifield的紅色小氣球圖案在側欄?

    回覆刪除
  8. < a href="http://www.archifield.net/vb/" target="_blank">< img border="0" src="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051/2062759847_f1cf478093_o.gif"/ >< /a>

    回覆刪除
  9. 登入blogger後,從/版面配置/網頁元素/加入及安排網頁元素/點選"新增網頁元素",會看到"HTML/JavaScript HTML/JavaScript
    將第三方功能或其他程式碼加入您的網誌"這項 按下"加入網址"
    自行設定標題如"Archifield阿奇菲爾德"
    內容就把上面那串HTML碼貼進去(記得去掉多餘的空白,上面是因為沒有加入額外的空白會被當成HTM而顯示出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