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699 大家來說風涼話


自從李齊到我們家之後,原本就沒什麼時間睡覺的我竟然還有時間遛狗,我想大概是因為從公會退休,多了一些時間出來。

多年來一直很欽佩建改社的建築師們有心為這個執業環境努力不懈,所以最近也加入了他們的行列,但是仔細想想我去補習班補沒幾個月就考上建築師,實在也不知道從何改起?如果可以的話最好是取消建築師高考省得改革。

建改社不是只有想改革建築師考試而已,最初的立意是要改革建築師在公共工程界受到像龜孫一樣地待遇,但坦白說我已經計畫退出公共工程界了,實在也不知道能幫忙改革什麼?如果可以的話公共工程一律採用BOT省得大家受鳥氣。

最後建改社還有一個使命其實才是我加入的重點,就是改革我們的建築教育,我在學校教書也教了十幾年了,也差不多快退休了,如果可以為建改社做點什麼?我想大概就是最後這幾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