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578 這種酒不是拿來拚的


這幾年麥卡倫在各種飯局、酒桌上當道,主要是因為它跟白蘭地很近,台灣人愛喝白蘭地可是世界出名的。

麥卡倫酒廠創立於1824年,幾度易主,1980年才更名為麥卡倫(Macallan),1999年被愛丁頓集團(Edrington Group)併購,2004年推出FINE OAK系列(以波本桶為主),因為價格大眾化,開始在台灣竄紅。

2004年以前的麥卡倫100%都是SHERRY OAK陳年的,雪莉桶陳年的威士忌比波本桶陳年的威士忌柔順,很適合台灣人愛拚酒又怕嗆辣的性格。

2 則留言:

  1. 學長:

    中秋節快樂!!!

    雪莉酒~~~好味道的,有機會該試試看哦。最近發現家樂福自己有進口葡萄牙家樂福的波特酒,找個機會來試試看。

    回覆刪除
  2. 越年長就越清楚自己的胃,不能喝啤酒、不能喝紅酒、甚至連葡萄柚果汁也不行,不知道為什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