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561 ThinkPad T420s



因為每天要盯著它看12個鐘頭以上,所以選筆電就不能太感性,只看外表是不行的,太低價位的也不行。

一般而言,商務筆電的首選一直是 ThinkPad  T系列,即便美國 IBM 把它賣給大陸 Lenovo,ThinkPad 的設計研發技術仍掌握在日本 Yamato Lab (大和實驗室) 的手上,所以整體的效能仍在水準之上。

 不過就市場而言,這俗稱小黑的 ThinkPad 外表實在不怎麼討人歡喜!

5 則留言:

  1. 依據學長的喜好與要求,應該也可以考慮其他日製廠牌了。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也沒用過其他廠牌的筆電。
    世俗已經認定Sony、Toshiba、Fujitsu等日系筆電比較適合女生。

    回覆刪除
  3. MacBook Air也很適合女性。

    http://www.apple.com/tw/macbookair/

    回覆刪除
  4. 若要兼顧輕巧,目前的首選應該是Toshiba的R830,不含光碟機1.3kg, 含光碟機1.4kg

    回覆刪除
  5. Toshiba Tecra R840 (14"適合老花眼用) 真漂亮!
    http://www.eprice.com.tw/nb/intro/1713/toshiba-tecra-r84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