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484 封殺全國各地方建築師公會



少數幾位老鼠屎型的不肖建築師(不能說是誰),壞了全國建築師公會這鍋粥。大部分的建築師,其實都看不太懂這齣戲是在演什麼?我也是到最近才慢慢看清楚。

今天,來自全國各地方建築師公會的理事長齊聚一堂,發出卑微地怒吼,我們希望這個由全聯會直接改名的全建會,能讓我們這些小地方建築師公會保有一席理事名額,好讓我們的心聲可以上達天聽,孰料,他們竟然說:不!如果,讓我們小地方建築師公會參與全國建築師公會,那麼這些人的春秋大夢恐怕就做不成了,所以,今天,我們這些小地方建築師公會就是在這些人的舉手反對之下,被封殺在全國建築師公會的門外。

其實,今天我們沒有爭取到這一席理事名額,也算是意料之中的事。未來,橋歸橋,路歸路,這個失去全國大多數建築師公會認同的全國建築師公會如果說了什麼好話?幹了什麼好事?都與我們小地方建築師公會無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